close

中秋夜景  

幸好颱風沒來,中秋還可以賞月~ 又圓又亮>///<

為了這張照片…曝光調半天,後來決定3秒,感覺還不錯

今天,心血來潮,想說來畫柚子好了,從沒畫過說~

反正柚子皮厚,不怕把有毒物質吃下肚,嘻嘻

做品就二隻~小雞和小狗,用了一點手法,讓它看起來不只二隻

 

小雞柚

帥帥母雞:啊~看著這些蝦子啊,真幸福呢~

 

 小狗柚

我要和母雞告白! 我想想要怎麼說好呢

 

小雞柚&小狗柚

 小狗:妳願意和我交往嗎?

 

小雞柚&小狗柚

 小母雞:你誰啊,我又不認識你 

  

小雞柚&色胚柚

 色胚:喔~親愛的小母雞,來讓我親一個吧!

母雞:啊,有色狼!!

P.S.雞後那是尾巴…不是被色胚親的痕跡啊…

 

小雞柚

母雞:看著蝦子游泳,為什麼我會被色胚盯上呢?

 

小雞柚

母雞:蝦蝦,快告訴我為什麼…要不要接受小狗的告白呢?

 

 小雞柚&小狗柚

母雞:小狗,我決定接受你的告白,我們…交往吧!

小狗:真的嗎,我真是太高興了~~~ 

 

小雞柚&小狗柚

小雞最後獻上牠的一吻~  真是個Happy Ending~ 

 

 

❤中秋夜,一對情侶誕生了❤

讓我們來祝福他們永浴愛河吧~

中秋夜景  

 

 話說…我拿的奇異筆好像是水性的…一沾到水就毀了…

當初並沒有為了要寫故事才拍照,是拍完照才想故事,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